首页 移动互联

《干饭之书》: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联合美团外卖出品吃货评论宝典

当代吃货们最痛苦的事,不是世间没有美味,而是在干饭后却凑不出15字好评。近日,搜狗输入法 AI写作助手联合美团外卖发布了实体书籍《干饭之书》,助力当代吃货解决评论烦恼。

据了解,该书汇集了23家知名餐饮品牌的经典吃货语录。署名作者“饭思哲儿”,代指众多吃货网友们与AI写作助手的集体创作智慧。而书籍外包装则采用外卖纸袋新颖形式,并由代班骑手“搜狗智能汪仔”向网友“送餐”。

基于UGC内容,AI写作助手与万千网友共创《干饭之书》

搜狗输入法联合美团外卖于5月10日在微博上发起“干饭神评论创作大会”活动,面向全网征集干饭经典评论。随后,汉堡王、满记甜品、书亦烧仙草、DQ等众餐饮品牌也加入其中,为用户写出经典的神评论提供文案写作灵感。在搜狗输入法、美团外卖以及众多品牌的一起助推下,吃货们的创作灵感被彻底激发。网友们纷纷展示出资深文案的创作水平,在参与活动的品牌官微评论里大开脑洞,一秀才华,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各大品牌的官微评论里总计聚集了上万条干饭评论。

这些干饭评论,有的对仗押韵,令人回味无穷,如“自从吃了老乡鸡,在路上是老司机,在职场是老撕鸡,平时是老思鸡”;有的俏皮可爱,意趣丛生,如“这一款草莓啵啵酸奶,哪怕是单身多年的我,也忍不住怦然心动”;还有的诙谐幽默,让人忍俊不禁,如“每次饿了最思念的男人就是杨国福”等等。这些精妙绝伦的评论,不仅引来了网友的集体膜拜,更激发了吃货们的创作欲望。

其实,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早在今年4月就联合美团外卖推出了“外卖评论帮写”功能,结合外卖场景,为当代吃货们提供一键好评的服务,解决用户评论难的问题。而为了让更多的干饭人解锁干饭后写出精彩评论的新“姿势”,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联合美团外卖,经过精心选编,推出了这本干饭人的评论宝典《干饭之书》,让吃货们将经典干饭评论一网打尽,汲取外卖评论精髓,从此写外卖评论再也不用挠头抓耳,轻松写出花样评论,闪耀评论场。

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未来覆盖100+APP,解决用户多场景创作难题

事实上,在如今这个社交媒体爆炸的时代,广大网友不仅会为在外卖平台写不出精彩点评而困扰,还会为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以及网购平台上写不出出彩到位的评论而烦恼。而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在不同场景进行内容创作时面临的写作难题。为此,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先后推出了AI朋友圈写作助手、AI购物评价助手、AI评论助手、AI聊天助手、AI剪贴板等众多创新功能。

据了解,搜狗输入法AI写作助手今后还将从社交、朋友圈、评价等多个维度继续进行产品功能的创新和内容生态体系的建设,未来或将覆盖超过100个APP场景,从而帮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能够轻松自如地进行高效、畅快的表达,提升工作效率和生活幸福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