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推出麒麟810处理器:7nm制程 自研达芬奇NPU架构

6月21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nova5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麒麟8系列芯片麒麟810,为7nm制程。

此前,麒麟芯片拥有7系列和9系列。此次发布的麒麟810也是全新的系列。据何刚介绍,7系列为中端定位,主打均衡设计;8系列为高端定位,主打强劲性能;9系列为旗舰定位,主打极致科技。

9

麒麟810采用7nm制程,采用了全新华为达芬奇架构NPU。何刚援引数据称,麒麟810的NPU运算跑分超过高通855和高通730。

麒麟810采用2个A76大核,搭配6个A55小核的设计,主频最高为2.27GHz。此外还支持麒麟Gaming+技术,以及双卡双VoLTE。

何刚表示,华为至此也成为首个拥有麒麟980和麒麟810这两颗7nm芯片的手机厂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