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6月5日发布!华为麦芒8正式官宣:6.21寸珍珠屏+2400万超广角三摄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不少品牌的最新一代旗舰新机迎来了密集发布,而在高端旗舰之后,中端机型自然也不能缺席。现在有最新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官方微博近日宣布,全新一代华为麦芒新机——华为麦芒8将于6月5日正式亮相。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官方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华为麦芒8将以“挑战边界破成规”、“打造无限包万象”、“突破视野阔眼界”为主打亮点,将采用6.21英寸珍珠全面屏设计,配备6GB+128GB大存储空间,后置24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像头,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此外,该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不过配备的却是Micro-USB接口。

不过遗憾的是,华为官方此次并没有透露新机将要搭载的处理器信息,但据相关媒体爆料,该机有望搭载麒麟7系芯片,至于是哪一款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应该会比麦芒7所搭载的麒麟710的性能更强。

此外,有媒体还表示,华为麦芒8很有可能会搭载目前已十分成熟的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大幅提高手机GPU的性能。

据悉,全新的华为麦芒8将于6月5日也就是明天在成都正式亮相,官方号称“无畏前行,视野全开。”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