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2999元起!一加7明日首销: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

【TechWeb】5月16日,一加在北京雁栖湖正式推出了2019的年度旗舰一加7系列新机,包括一加7和一加7 Pro两款,其中配置更高的一加7 Pro已于5月21日火爆开售,而配置较低的标准版反而并未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一加官微近日宣布,该机将于明日正式首销,售价2999元起。

外观方面,与一加7 Pro的升降前置摄像头不同,一加7采用的是一块6.41英寸的AMOLED水滴直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刷新率为60Hz,后置竖排双摄,重182g。此外,该机将提供曜岩灰和珐琅红两种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一加7搭载的是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2GB+256GB存储组合,标配UFS 3.0告诉闪存,读写速度比UFS 2.1快79%;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超清双摄。内置3700mAh电池,并支持OnePlus闪充技术,边玩游戏边充电也很快。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RAM Boost,可充分发挥大内存优势,常用APP随用随开,游戏APP启动速度更快。配备全新双立体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如身临其境一般。

据悉,一加7现已在官网、京东等平台开启预约,并将于6月4日10:00正式开售,其中,8GB+256GB版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售价34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