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9T即将在海外发布 配置和红米K20相差无几

【TechWeb】5月31日,据外媒报道,小米官方在twitter宣布,即将发布小米9T手机,并且子品牌Pocophone F2新机也即将发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外媒公布的配置消息来看,我们发现这两款新机和国内刚刚发布的红米K20和K20 Pro配置几乎相同。小米9T对应国内的红米K20 Pro;Pocophone F2对应红米K20。消息称,小米9T系列将于中国台湾、俄罗斯等市场亮相,价格层面会参照小米9 SE和小米9,小米9T俄罗斯售价约25000卢布(约2771元),小米9T Pro俄罗斯售价约35000卢布(约3740元)。

让我们来回忆一下红米K20的配置:红米K20核心配置搭载骁龙730处理器,支持6G运存,拥有4000mAh的大电池容量;在拍照功能上: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搭载4800万像素+13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

但是小米9T系列和红米K20究竟是否为同一款机型,只有在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一见真章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