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Galaxy Note 10再曝正面渲染图:居中前置摄像头更顺眼

【TechWeb】不出意外的话,三星依然会在8月左右推出今年新一代Galaxy Note系列旗舰——Galaxy Note10。虽然距离新机的发布还有大概两个多月的时间,不过目前已不断有关于该机的外观以及配置的消息传出。继昨日机身背部的最新渲染图曝光后,现在有最新消息,爆料达人Ben Geskin紧接着晒出了机身正面的渲染图。

据爆料达人Ben Geskin公布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Galaxy Note 10依然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分别配备前置单摄和双摄像头,不过与S10系列不同的是,Note10将前置摄像头模组移至了屏幕顶部正中央。而在机身背部,Note10系列也与S10大不相同,采用的是类似于华为P30 Pro的布局方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Note 10将至少提供6.5/6.7英寸两款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四摄模组。此外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还表示,两款Note 10新机均将支持5G网络,其中国际版的5G网络将通过骁龙855处理器+X50基带来实现,而韩国版则是继续由三星自家的猎户座处理器+自家的5G基带进行支持。

据悉,全新的Galaxy Note 10系列旗舰将在2019年Q3中期开始量产(8月份),2019年出货量共1300-1500万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