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迈向智能+时代 IBM中国论坛预测科技发展

【TechWeb】 2019年5月21日,IBM一年一度的中国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这场主题为“从这里迈向‘智能+’时代”的年度大会上,IBM继其1996年提出的“电子商务”、2008年的“智慧地球”,在十年之后,提出了新一轮的商业思潮“认知型企业”、“数字化重塑2.0”。会上,IBM还展示了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成果Project Debater(人工智能辩手)及其它有关人工智能的产业解决方案、及未来五年的五大创新预测。

QQ图片20190522150947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表示:“当今的科技已经对人类产生支配性的影响,如何确保科技是朝着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迫在眉睫,而未来永远属于那些筹谋已久、坚持不懈、不断变革的人,IBM会陪伴大家一起转型。”

IBM一年一度的科技五大预测,是全球科技发展的风向标。在本次论坛上,IBM再度发布了面向未来五年五大科技预测(“5 in 5”),展现了将如何把前沿的信息科技应用到“从种子到货架”,再到塑料回收,与人们的食品供应链和生存环境休戚相关的五大场景。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数字孪生子、微流体芯片、基因图谱等信息科技的福音可以惠及食品供应链、农业和环保、可持续发展等领域。IBM T.J.Watson研究中心杰出工程师闵红介绍到:“食源性污染威胁着人类健康,而传统的检测方式需要一定的生物医学背景并且耗时,现在利用IBM AI传感器,则可以将复杂专业的检测简化,AI结合传感器将让细菌无所遁形。而AI与传感器的应用并不限于此,将AI传感器和区块链结合起来,也是防伪的良好解决办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