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外媒:水滴公司寻求以超过1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水滴公司正寻求以超过10亿美元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以在新兴的医药卫生众筹领域抵御资本雄厚的竞争对手。

此前,在今年的3月水滴公司对外宣布完成B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腾讯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蓝驰创投、创新工场、DST Global创始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原腾讯电商控股公司CEO吴宵光等知名投资人跟投。

据了解,水滴公司的核心业务有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等,目前主要在微信体系内通过公众号、小程序开展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