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P30系列双景录像功能上线:同屏展示全景与特写

【TechWeb】3月26日晚,华为在法国巴黎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拍照旗舰华为P30系列新机,尤其以P30 Pro的50倍变焦最为引人注目。随后华为终端官微预告了该系列机型在摄像方面的全新特性——“双景录像”,通过双画面展示全景与特写。现在有最新消息,这一功能现已正式上线了。

根据此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的介绍,“双景录像”即是通过同时使用两个取景器来进行录像,并且特写和全景这两种不同的视野可同屏显示,不用来回切换,这样在视角上形成的巨大反差带来的效果震撼度和趣味性十足。

这对于当前越来越火、平台越来越丰富的各种短视频创作而言,华为P30系列的双景录像功能无疑可以带来全新的与众不同的玩法,拍摄更多花样百出的有趣视频。

据悉,华为P30系列的双景录像功能现已正式上线,华为P30和P30 Pro两款机型均支持这一功能,已经购买了相关机型的朋友可以赶快去升级系统,抢先玩玩这个特立独行的功能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