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3198元起!魅族16s首销售罄:上午10点加开预售

【TechWeb】4月23日晚,魅族在珠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今年的年度旗舰魅族16s。经过一周的等待,广大魅友终于可以入手这款期盼已久的新机了。据魅族官方公布的消息,该机已于今日0点在魅族官网、京东等全渠道正式首销,不过在开售后立即售罄。现在有最新消息,魅族官方表示,将在今日上午10点紧急加开预售。

外观方面,魅族16s延续经典的无刘海、无水滴对称式全面屏设计,采用一块6.2英寸18.6:9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232×1080,采用COF工艺,将上下边框进一步缩窄,屏占比达到了91.53%。在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经过镀膜处理的玻璃背板,后置竖排双摄,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提供碳纤黑、凝光白、幻影蓝三种配色,颜值出众。

配置方面,魅族16s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6/8GB+128/256GB的存储组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内置3600mAh的大电池。此外,该机内置了全新升级的mEngine 3.0触感引擎,振动手感更加妙不可言,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此外,魅族16s还支持全功能NFC,支持6大交通卡、实现全国210个城市刷卡乘车。

拍照方面,魅族16s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2000万像素双摄,而不是目前旗舰机普遍搭载的三摄像头,不过该机的主摄像头同样采用了当前顶尖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可直接输出1200万像素照片。此外,魅族16s还支持超级夜景以及三脚架夜景模式,为拍摄高质量夜景照片创造可能。

据悉,该机将于今日10点起在全渠道开启预售,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是仅有碳纤黑和凝光白两款配色,其中6GB+128GB版售价3198元,8GB+128GB版售价3498元,幻影蓝配色和8GB+256GB版暂未发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