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邀请函制造大户来袭 魅族16S “无字天书”的秘密

【TechWeb】4月22日消息,明日魅族将于晚上 7:30,在总部所在地珠海,举办“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 我们都知道,魅族向来都很喜欢在邀请函上花点小心思,用一些别具一格的方式来展现新品的深层意义。

此次发布会邀请函,被魅族设计成一本书的形状,寓意着过往16年的发展史。封面印有“1% Selected”的字样,而打开里面全部是白纸,唯一的一页黑色纸张格外引人注目。

通过加热后,我们发现:唯一的黑页上浮现了“100% Efforts”的字样。关于这个彩蛋,魅族官方给出的解释是:100% Efforts for 1% Selected,以百分之百追求对待每一分热爱,为百里挑一的用户做到100%的努力。

带着浓浓的魅族精神的16S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呢?4月23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