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2019款iPhone模具曝光:后置三摄 依旧刘海屏设计

【TechWeb】4月21日消息,作为手机界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每年的新款iPhone的发布都会成为全世界消费者最期待的事情。而随着发布日前的逐渐临近,有关新款iPhone的各种爆料信息也是频频出现。日前,疑似为新款iPhone的模具曝光,依旧是刘海屏设计,后置三摄。

从曝光的模具可以看出,2019款iPhone仍旧是刘海屏设计,采用人脸识别解锁。而在当今手机市场三摄几乎普及甚至很多厂商都已经推出四摄的时代,苹果这一次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首次配备后置三摄。

QQ图片20190421104451

和此前的爆料一样,2019款iPhone的后置三摄采用三角形的排列方式,并且会有凸起。据悉,2019款iPhone将会新增一颗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有消息称,今年iPhone的前置镜头都将升级为1200万像素,自拍更清晰。

另外,还有一张曝光的模具照片显示,2019款iPhone将会有一款会配备后置三摄加上一个TOF镜头,可以更好的记录景深信息,拍出的照片也将会更优质。不过,目前现有的信息只是网友的爆料,具体今年的iPhone会带来何种惊喜,还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正式揭晓。

QQ图片2019042110445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