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拼多多:坚定不移的打假

对于拼多多来说,上市之后的他们,开始向着更加正规的方向发展。

在上海2019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在拼多多的商业迭代过程中,与任何电商平台一样,平台治理是拼多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但拼多多对于各大电商携手解决平台治理问题抱有巨大信心,拼多多自身对此投入的资源也不设上限。

达达表示,拼多多的创业发端于农产品上行的“拼好货”项目。中国全量人群的移动互联网化,不仅提供了新的购物场景,这些人群对于更新鲜农产品的需求,对于高质平价产品的需求,也是一个长期的市场空白点。拼多多正是抓住了这样一个机会,在看似红海的电商格局中闯出了一片蓝海。农产品上行主要面临的是物流问题,一开始并不会遇到平台治理问题。随着品牌产品和快消品品类日益增多,拼多多面临的平台治理压力逐渐增大,安排大量人力做手工巡检、设立山寨词查杀词库、打击“傍名牌”现象等成为必要举措。

达达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打假不分高地和洼地,各大电商应该携手打假,共同的敌人是源头制假集团,而不是借机炒作打假话题用以攻击竞争对手。拼多多平台目前新增的500个打假职位招聘和联合百大品牌促“品牌下乡”进展顺利。

苹果叫停经销商供货给拼多多?官方回应

标签: 拼多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