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网易考拉与欧缇丽战略合作升级 原产地直采保障正品

近日,网易考拉与法国知名化妆品品牌欧缇丽(Caudalie)签订战略合作升级协议,并同步开启欧缇丽法国原产地正品溯源行动。

此次战略升级暨联合溯源中,网易考拉实地考察了欧缇丽位于法国的实验室及工厂,查验产品研发、生产等环节,从源头把控货源采购。未来,网易考拉计划引进欧缇丽高端线产品,进一步拓展平台高端线化妆品版图;欧缇丽也将在新品首发、品牌营销、线上线下资源联动等方面与网易考拉进行深度合作,通过跨境电商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

787097 (1)

(图)从左至右为欧缇丽创始人贝特朗先生(Bertrand)、网易考拉副总裁冯小枫、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Mathilde)

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表示,网易考拉作为中国领军的跨境电商平台,拥有规模庞大的关注天然、安全、有效配方的中高端用户群体,这与欧缇丽的目标消费群体高度一致,也是双方战略合作升级的重要原因之一。通过网易考拉的自营直采模式,欧缇丽得以迅速打开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也能通过品牌认证的正规跨境渠道,轻松同步法国市场,第一时间买到安全有效的天然护肤产品。

根据艾媒咨询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网易考拉以27.1%的市场份额排名首位,第七次蝉联中国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网易考拉凭借自营直采模式,成功打造了自营正品口碑,这也是网易考拉蝉联中国跨境电商市场份额第一的主要原因。

网易考拉副总裁冯小枫表示,根据网易考拉平台大数据显示,以欧缇丽为代表的海外天然护肤品牌增速显著;天然安全和产品功效已逐渐成为当下影响国内消费者作出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通过此次战略升级暨联合溯源活动,网易考拉深度把控供应链源头,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正品保真的法国高品质天然护肤产品。

法国知名化妆品品牌欧缇丽成立于1995年,经过24年的发展,产品已遍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女士介绍,1993年与世界知名多酚类专家费邓教授在法国波尔多酒庄葡萄田的偶遇,促成了欧缇丽的诞生。凭借萃取葡萄籽中含有的抗衰老多酚成分获取专利,欧缇丽推出了一系列以威尼菲霖,白藜芦醇和葡萄籽多酚为主要成分的抗衰老护肤产品,成功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去年3月,网易考拉与包括欧缇丽在内的多家法国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网易考拉自营直采、跨境保税模式直接触达中国海量新中产消费群体。平台数据显示,欧缇丽臻美美白亮白精华液、有机葡萄水保湿喷雾、抗氧化葡萄籽胶囊等一系列天然萃取产品销量增幅巨大,明星产品需求量不断攀升,甚至一度断货。

4月11日-12日,网易考拉还将联手欧缇丽推出“欧缇丽正品溯源日”,回馈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在活动期间,网易考拉消费者将有机会享受到满399-60的专属优惠,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添置来自法国的天然护肤好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