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京东正酝酿裁员1.2万人?官方回应:完全失实

据硅谷知名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最新报道,京东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大规模裁员,本次可能裁员最多超过1.2万人,占京东员工总数的大约8%。

来自环球网科技消息,对此,京东方面表示此消息为个别媒体的失实报道。报道称,京东方面有关负责人说:“近日个别媒体和自媒体将京东企业内部正常人员流动夸大为大规模裁员的信息是完全失实的,正如我们此前不断重申的,京东今年还将会扩招1.5万个岗位,最近就会有1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加入京东。

3月28日,曾有报道称京东员工一天离职400人,而京东方面回应称完全是谣言,系有个别人员和机构有组织地将企业正常人员流动进行夸大不实的虚假传播。

4月7日,有网友爆料称京东取消了京东快递员底薪,并将揽件计入绩效,此外也下调了快递员公积金缴费比例(12-7%)。京东物流表示,首先京东物流独立运营之后“原来的薪酬结构已经不适应新的模式,无法对绩效优异的员工体现出足够的激励”;其次公积金“调整后,京东物流员工公积金缴存比例仍处于行业中位水准之上”。

京东正酝酿裁员1.2万人?官方回应:完全失实

标签: 京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