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IoTV市场大爆发 酷开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作为创维旗下高端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凭借着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实力,及与多方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在全球化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3月26日,酷开与合作伙伴——东南亚第一大电商平台Lazada 联合宣布:酷开已成为其2019年12个联合商业计划的合作伙伴(JBP)品牌之一。双方将展开战略合作,在省去中间商的前提下,以更优惠的价格和高品质电视为印度尼西亚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进而共同促进东南亚地区AIoTV行业的发展。

强强联合,酷开剑指东南亚市场

酷开的海外战略布局已久。自从2016年12月,酷开在新加坡宣布正式进军海外市场,仅仅过去2年,酷开已经在东南亚站稳了脚跟。2018年8月,酷开在Lazada平台首次亮相并发布了50S5G等4款新品电视。2018年双12活动期间,酷开成为印度尼西亚最畅销的电视品牌,同时也是家用电器类别中最畅销的品牌。首次亮相六个月之后,酷开即成为了2019年电子商务巨头Lazada首批联合合作的商业伙伴(JBP)品牌之一。

与Lazada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提升酷开在印度尼西亚的品牌影响力。通过Lazada平台行业领先的市场、销售和品牌推广解决方案,酷开将专注于东南亚市场对智能家居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或将重新定义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的能电视行业行业格局。创维东南亚品牌业务总经理兼全球电子商务海外部总监张朋先生谈到:“酷开正准备成为东南亚市场智能电视行业的潮流引领者和领导者,尤其是在印度尼西亚。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已经成为2019年Lazada的JBP品牌之一。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继续以价格实惠的产品,满足技术进步的需求。”

目前,东南亚的电子商务领域正在迅速发展,“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像酷开这样充满活力的品牌提供支持,他们正牢牢抓住这个机会,努力地去赢得该地区的消费者。 Lazada致力于开发品牌和销售商可利用的解决方案,以加速在超级电子商务中的发展。在我们为消费者策划和创造最佳体验的同时,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市场、销售和品牌生态系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极高的效率和长期的价值,“Lazada集团总裁尹京(Jing Yin)如此说到。

作为JBP的一部分, 酷开还将通过定期推出独家营销活动和独家产品,增加对印度尼西亚Lazada的投资,以扩大消费人群,并刺激高质量的销售增长。未来,消费者还可以从酷开的LazMall旗舰店购买到高度全面和尖端的产品组合,享受最优质的产品和客户服务。通过Lazada庞大的物流和全国范围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服务,酷开将覆盖印度尼西亚的所有家庭。此举必将增加酷开的市场份额,并提高酷开在农村和城市市场的渗透率。

 引领智能家居趋势,酷开实力征服消费者

如今印度尼西亚电视市场的发展趋势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从最初的模拟电视到智能电视,再到现在的人工智能 - 物联网 - 电视(AIoTV),用户能够通过电视无缝连接到更多内容。与Lazada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是酷开希望借助AIoTV改变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行业格局的重要一环。

酷开一直致力于以实惠的价格向印度尼西亚的所有家庭提供AIoTV, AIoTV不仅能让用户能够足不出户享受到更多内容,同时也是家庭娱乐和智能家居的中心。酷开的50S5G智能电视就是AIoTV的开路先锋,也是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安卓电视之一。事实上,自2018年以来,酷开已在研发方面投入更多资金,并与包括谷歌和百度在内的各大科技公司合作开发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娱乐选择。

有分析指出,2020年亚太地区智能家居市场将达到137亿美元,年增长率也将达到27%。这意味着,互联性和智能化正逐渐融入并成为消费者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而电视也将成为亚太地区消费者家庭娱乐和家庭通信的中心。为了顺应亚太地区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在未来三年内,酷开将通过Lazada平台推出更多智能家居设备。

目前,酷开已在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的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9家制造工厂,包括印尼收购的本地的东芝工厂。凭借本地化的生产能力,酷开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物流和更好的售后服务。

从酷开的海外市场表现,我们能够看出,酷开一直在紧跟消费趋势,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不断地以产品实力征服消费者,体现出了中国优秀企业的宽广格局。相信未来酷开必将在共赢的理念下,凭借AIOTV引领全球彩电市场,实现中国品牌的早日腾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