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酷我音乐回应“腾讯音乐入股”:只是股东更名

3月27日下午消息,针对“腾讯音乐入股酷我音乐”的传闻,酷我音乐向新浪科技做回应,指出消息有误。

稍早时候,媒体报道称腾讯音乐入股酷我音乐。

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20日,“酷我音乐盒”开发公司——亿览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股东发生变更。原股东海洋音乐香港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同时,海洋音乐创始人谢国民卸任亿览在线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经理职务,由杨靖接任。

酷我音乐表示,海洋音乐香港有限公司和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公司,海洋音乐香港有限公司在2016年成立TME时被更名为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亿览的股东一直没有去做更名,上周刚做更名。

酷我音乐还表示,其组织架构没有变动。

酷我音乐回应“腾讯音乐入股”传闻:只是股东更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