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村口FM》第3期上线 听当红女主播幕后的爱恨情仇

《村口FM》Vol.003上线啦!

Eva旋风来袭!村口电台迎来第一位女嘉宾,大吐苦水,女主持人背后的辛酸谁人知?

3

本期节目由主播村长Suky,武汉回归的炳叔,村花女主播JOJO共同主持,并盛邀凰家评测知名女主持Eva做客为我们讲述,科技女主持背后的辛酸往事:是什么让直男主播Suky抓耳挠腮,饱经风霜的炳叔连连叹气,科技小白JOJO落荒而逃? 敬请期待!

本期节目简介:

这是一期满含浓浓人文情怀的节目,温柔可爱的Eva带着她背后的故事,让人潸然泪下。美女主持出差途中竟被人抡飞?

拼命三郎Eva辛苦奋斗几年唯独这一点,始终无法匹敌?

Eva四仰八叉却被粉丝拦截?

是什么让Eva带着5个月的小火箭仍然贫于奔波?

你还以为全球出差是美事吗?

21世纪,职场女性歧视竟然依旧存在??

怀孕对职场女性而言,又该如何调整?

2

完整收听链接如下:

喜马拉雅:http://m.ximalaya.com/sound/170858841

网易云音乐:https://music.163.com/#/program?id=2060281624

荔枝FM:https://www.lizhi.fm/105894829/5033691679174344198

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audio/au792121?type=1

微博关注@村口FM ,节目组每期还会送出多重奖品回馈听众。喜欢数码产品,喜欢脱口秀节目的朋友们,敬请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