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村口FM第2期上线 深挖公关/媒体圈不为人知的内幕

你是否知道小米魅族之间还有这样的爱恨纠葛?你是否好奇真实的公关行业内幕?《村口FM》Vol.002 劲爆速递,即将查封,阅后即焚!

开车途中想听听广播?传统电台太单一,歌曲听到耳朵起茧?村口电台拯救您的双耳!城市上空,最好玩儿的声音。

我们承诺:本期节目,绝对劲爆!村口FM,珍惜您的每一分钟!让您漫长的车途时光,在放松和享受之中潇洒度过!本期节目村口主播Suky邀请到了手机之家主编老王和老朋友三宋,来讲讲科技圈儿背后的故事。

1

本期节目介绍:

1. 小米、魅族背后的爱恨情仇?

双方CEO的情谊难道是败给了一瓶可乐?

性格互补的两人为沦落到如今的相爱相杀?

魅族又是如何跌下国产No.1神坛的呢?

2.厂商-公关-媒体 背后的关系?女公关背后的真实生活居然如此?

听说纸媒爱财,网媒好色?

面容姣好的媒体小哥哥和女公关吃饭竟惨遭毒手?

主播Suky被女公关投怀送抱为何满脸惊恐?

《村口FM》主播人设集体崩塌?

三宋结拜兄弟为何第二天惨遭抛弃?

媒体如此被收买能否留有可信度?

《村口FM》 为你揭秘!

2

完整收听链接如下:

喜马拉雅:http://m.ximalaya.com/keji/21897942/168950675

荔枝FM:https://www.lizhi.fm/105894829/5032388163042968582

网易云音乐:https://music.163.com/#/program?id=2060135759

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audio/au782445?type=1%3Ftype%3D6

微博关注@村口FM ,节目组每期还会送出多重奖品回馈听众。喜欢数码产品,喜欢脱口秀节目的朋友们,敬请关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