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队要来?苹果提前泄漏3月26日发布会内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苹果就要举行发布会,地点是在自己的总部乔布斯剧院。

从目前曝光细节看,本场发布会应该不会有任何硬件推出,而这就是一场流媒体视频服务相关的发布会,同时还有新的Apple News服务上线。

现在苹果官网上线了一个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re)的所谓直播视频,其实这并不是现场的图像,而是一种新奇的预告片,而从现场图片来看,许多大明星可能会来到现场。

事实上,苹果官方展示图片中,具体显示的有:《美国队长》演员克里斯·埃文斯打进的iPhone电话,NBA明星凯文·杜兰特与库克的iMessage对话的最新预告等等。

上述内容的出现,意味着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可能会引入体育频道以及原创系列。

苹果提前泄漏3月26日发布会内景:要发布这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