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3月25日要发布这个新服务:每月收费67元

苹果已经宣布,3月25日举行发布会,从现在来看这场发布会不会有任何硬件产品亮相了。

据外媒报道称,3月25日苹果将发布新服务,其中一个就是Apple News(苹果新闻订阅服务),而目前苹果已经与《华尔街日报》达成合作。

苹果称苹果新闻订阅服务的优势是用户群规模庞大。苹果新闻预装在每一台iPhone和iPad上,可为媒体出版商带来广泛的新读者:“为了说服出版商加入苹果的付费服务,苹果高管称,苹果新闻预装在每一台iPhone上,可以让出版商的内容面向数百万新用户。”

据悉,《华尔街日报》将和苹果在3月25日的苹果大会上宣布他们的合作交易。目前,苹果的订阅服务上仍未提供《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的内容。

据悉,苹果新闻订阅服务的价格为每月10美元(约合人民币67元)。

苹果3月25日要发布这个新服务:每月收费67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