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打击假新闻 苹果宣布与3家非营利组织合作

苹果周二表示,该公司将支持3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

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两家组织,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声明中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与第一线的组织展开合作。它们正在做的重要工作令我们印象深刻,这些项目使年轻人成为积极参与的公民。”

苹果将于3月25日举办发布会。预计苹果将在会上推出新闻订阅服务。

去年,当苹果在新闻应用中启动2018年中期选举专栏时,库克表示,苹果创建这个专栏是因为“新闻正在变得有点疯狂”,而苹果有责任在移民等议题上发出声音。

Apple News主编劳伦·科恩(Lauren Kern)在声明中表示:“Apple News致力于从可信来源提供高质量的新闻报道。我们很高兴苹果支持这些重要的组织,培训下一代如何在日益复杂的新闻环境中寻找准确可靠的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