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迪士尼正式收购21世纪福克斯

今天21世纪福克斯发文确认被迪士尼正式收购,这次收购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午12点02分生效。据悉,此次收购的金额高达713亿美元。

而死侍扮演者瑞安·雷诺兹也晒出一张头戴米老鼠帽子的“死侍”,庆祝加盟迪士尼的第一天。

收购完成后,迪士尼将会拥有福克斯电影制作业务、Hulu的控股权、FX和Nat Geo等娱乐频道以及福克斯的其他一些资产,21世纪福克斯剩余部分的资产重整为一家新的企业,它会包含福克斯广播网络、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体育业务。迪士尼将进一步巩固其全球最大的文娱公司的地位。

迪士尼的收购也意味着福克斯影业的员工将会面临裁员和其他方面的变动,毕竟迪士尼在收购过程中也是出了不少血的,CNN评论员称,迪士尼完成接管后,将进行一轮大裁员,将有至少5000名员工被裁,同时包括部分迪士尼员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