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Soitec宣布中国市场发展新战略

2019年3月18日 – 作为设计和生产创新半导体材料的全球领军企业,法国Soitec半导体公司今日宣布在中国开启销售渠道。Soitec中国团队包括销售与技术工程师,将直接面向中国客户以提供支持。此外,中国客户还可利用Soitec在优化衬底尤其是绝缘硅(SOI)领域的全球技术专长与合作网络,不断扩充中国日益增长的消费电子市场。

逾十年以来,Soitec一直是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坚定合作伙伴。自2007年Soitec与中国大学和研发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伊始,至如今与中国代工厂开展紧密合作,Soitec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差异化价值,为5G、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汽车电子行业制定全新行业标准并促进业务增长。

Soitec近日还宣布成为首家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的材料供应商。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是国际化联盟,致力于为中国开发5G通信解决方案。Soitec将为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带来与无晶圆半导体公司、代工厂、系统级供应商、IDM(集成器件制造商)、研发/创新中心、大学和行业协会长期建立起来的全球合作网络。硅基和非硅基优化衬底对于5G移动通信在自动驾驶汽车、工业连接和虚拟现实(VR)等领域的大规模部署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了为中国客户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外,Soitec通过与上海新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imgui,以下简称新傲科技)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可为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及时与高产量的SOI晶圆供应。2019年2月,Soitec与新傲科技宣布加强合作关系,扩大新傲科技位于中国上海制造工厂的200mm 绝缘硅(SOI)晶圆年产量,从年产180,000片增加至360,000片,以更好地服务全球市场对RF-SOI和Power-SOI产品的增长性需求。新傲科技将负责SOI晶圆制造,Soitec则管理全球产品销售。目前,新傲科技工厂已获得了多家国内外主要客户的认可。

Soitec首席执行官Paul Boudre表示:“SOI的价值不仅体现于衬底层面,还体现于全球价值链中的设备、系统和终端应用层面。为了把Soitec的价值推广到中国客户以及中国客户的下游消费者,Soitec将会在中国设立一支富有经验的全球销售及市场和业务拓展团队,与全球价值链中的主要参与者展开广泛的联系。”

Soitec将于3月20日至22日参展Semicon China,敬请莅临上海硅产业集团(NSIG)展台N5-5651!

标签: 半导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