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董明珠未放弃格力手机:将跟上柔性屏与5G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一定会顺应科技发展趋势,同时跟上5G手机和柔性屏的大势。

此外,董明珠还认为,在新时代当中,企业家要放弃逐利而行的做法。

值得注意的是,董明珠同时对外表示格力做手机并不是为了比较市场份额的多少,而是为了在未来的智能+。她认为,在未来任何一个行业都没有办法一家独秀,在今后格力还有可能发力机器人、模具等领域。

早在今年1月,格力电器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之时,董明珠便表示,格力手机没有不成功,”最起码我的手机业绩增长,相信格力手机一定会成功“。

目前格力已经推出了3代手机,去年6月工信部还曝光格力第四代手机,采用6寸18:9的屏幕,然后再无音讯?。由于格力手机并没有公布过相关数据,销量也一直是个秘密。

董明珠此前还曾经对芯片研发有过表示,“芯片是一定要做的,每年格力电器进口那么多,我觉得我做,不是和别人抢一杯羹,也不是争市场,而是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稳定、可靠性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