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快手被曝春节拉新奖励未到账 官方:坚决打击作弊行为

【TechWeb】2月23日消息,今日《中国经营报》报道称,有用户反映快手“赖账”,春节期间的拉新奖励未到账,对此,快手方面回应称,“快手在春节期间推出了面向新老用户的春节活动,绝大部分用户都得到了奖励,但也出现了很小比例利用作弊嫌疑手段领红包和奖励的现象,对于这种作弊行为我们坚决打击,对于因此造成用户体验不佳的情况,我们深表歉意。但只要合法合规参与活动,都能得到奖励。”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快手发布了“上快手,分6亿现金”春节红包活动,用户打开快手短视频App可以分6亿元现金红包。活动期间用户看直播、拍视频或者邀请好友等行为都可获得一定数额的红包。

此次用户反映的未到账奖励即是“邀好友赚奖金”环节,该游戏的规则为邀请好友注册成为快手“新用户”,双方均可以获得至少10元奖励,多邀多得。

根据报道,目前未收到红包奖励的用户组成了维权群,贴吧、知乎、微信等平台都有相关的投诉内容。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已受理“讨债联盟快手维权群”内多名用户的投诉请求。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快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