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2018年全球电动车销量破200万辆 特斯拉Model 3销量居首

【TechWeb】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EV Sales网站公布了全球电动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电动市场实现了20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总销量达到2018247 辆,较2017年劲增72%。

其中,2018年后9个月的电动车销量增速一直在60%以上,后3个月的增速则保持在70%左右,这意味着2019年新能源市场增速将至少与2018年持平。今年全球电动车销量有望实现350万辆的目标。

今年的电动车销量冠军是特斯拉Model 3,其全年销量为145846辆,刷新纪录,这也是其首次夺得年度全球销量冠军车型。特斯拉Model 3在12月份共售出25050辆,为其全年销量做出很大贡献。

除了特斯拉Model 3,北汽EC系列和日产聆风分别获得全球销量亚军和季军,市场占比均为4%,特斯拉Model 3的市场占比为7%,几乎相当于后两者的2倍。

2018年全球电动车销量TOP10车型中,还包括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X、比亚迪秦PHEV、江淮iEV E/S、比亚迪e5、丰田普锐斯PHEV、三菱欧蓝德PHEV。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