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9提振投资者信心 2月21日小米股价上涨4.43%

2月20日,小米正式召开2019年度旗舰小米9发布会,小米9和小米9透明探索版正式亮相,售价2999元起步。在发布会后半段,第二款机型小米9 SE也在发布会上亮相。

最终小米9定价2999元起步,而小米9 SE定价1999元起步,尽管售价高于小米9,但从性价比与现场呼声来看,小米9的表现还是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毫无疑问小米9为小米带来了乐观情绪,而这份情绪也感染了小米股票的投资者,2月21日下午15:15分,小米股价涨至11.32港元,相较昨日上涨4.43%,当前市值2709亿港元。

这也是一个星期以来小米股票的最高价格,不过当前股价距离小米股票历史最高价21港元还是有一段距离,也不及发行价16.6港元。

自2018年7月18日以来,小米股价一直相当不振,一路走低,最低时一度跌破10港元,至9.7港元,几乎探底,但小米9发布会成功提振了市场情绪,提升了小米股价。

总的来说小米终归是一家偏硬的公司,还是要靠产品说服市场与投资者,小米9已经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希望接下来的红米Note 7 Pro能再接再厉。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