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9发布会同款娃娃曝光 竟然来自小米有品

【TechWeb】今天下午,小米9正式在北京发布。从小米9发布会现场PPT来看,小米9搭载了索尼4800万像素相机,拍照质量非常出色。有不少网友对发布会样张中的仿真娃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1

据了解,这款仿真娃娃是小米有品独家发售的“Monst小可乐BJD娃娃”,分别有见习生、洛丽塔以及节日快乐三个不同的造型。

小米有品上的这款“Monst小可乐BJD娃娃”全身采用械球形关节,身体包含43个零件,23个关节维度可动,关节结合紧密可摆出各种生动姿势。目前3个版本的售价分别是299元、399元和499元。听说这套娃娃还是限量版,非常值得收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