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抖音区挑助力和鲜食品打造区域营销新玩法

短视频营销对当今品牌的影响,“冲击”二字已无法概括,多样化的玩法、更具趣味性的传播形式,短视频为品牌营销开辟了全新的天地。但是,如何在有限资金条件下创造最佳营销效果,从而帮助企业提升销售业绩?深圳和鲜食品抖音区域挑战互动赛(以下简称区挑互动赛)的完美收官,或许能给予广告主更多元的投放启示。

和鲜抖音区挑互动赛

趣味互动实现流量无损转化

源于1993年的和鲜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实现全品类无添加剂的现代健康食品科技企业,如何将商品信息更精准推送给目标用户,一直是如和鲜这类注重投放效果的企业困扰不已的营销痛点。

此次和鲜食品抖音区挑互动赛,不仅创造出了1.2亿次视频总播放次数,百万级别粉丝点赞数,更吸引了数万人主动参与挑战,使用和鲜产品,进行二次内容创作。发现页banner的设置,互动话题的建立与互动页面形成一个小型矩阵,在抖音这一流量巨池中能够更加有效地拦截用户。与达人合拍花式吃蜜蒜,实现了产品趣味软植入,并经由热点达人的示例、置顶、互动等扩散了传播效果,吸引其粉丝自发参与并扩散,多层次的奖品设置更增强了这一挑战自有的传播属性。

在区域互动页面直接设置的电商引流入口,潜在客户可直接跳转到电商页面进行下单购买,剔除了多余环节的流量损耗,完美实现流量转化。

营销新玩法

“以小博大”提升品牌区域影响力

抖音区挑互动赛作为帮助品牌提升区域影响力的短视频营销产品,可以帮助同和鲜食品相似的品牌有效提升产品销量,用较少的投入撬动更多的流量,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投放收益。

流量更精准。正如前文所言,资源投掷式的海投大曝光并不是所有广告主的最佳选择,抖音区挑互动赛的多维度精准触达可在最小消耗的条件下,使品牌实现品效合一的传播效果。本地信息的分发与信息流分时段的推送,空间与时间多维定向能够有效筛选出目标用户,实现精准推送。和鲜食品抖音区挑互动赛,特意在区域互动页面设置了电商跳转页面,为商品引流,直接促进商品售卖,通过精准覆盖区域潜在客户群体。

内容更互动。随大流的营销套路早已被用户厌倦,区挑互动赛为企业定制的区域挑战话题,形成了全新的话题营销模式,品牌定制话题的聚焦,能够更加地体现产品功能,强化品牌形象,还可以使得品牌与粉丝之间形成互动链接,激发粉丝主动创作、传播品牌内容。和鲜食品此次的互动页主题“胃爱同行”,吸引数万人挑战,花式吃蜜蒜形成一波传播热潮。

场景更丰富。抖音区挑互动赛使得短视频营销从“有趣”自然而然过渡到“有用”,和鲜食品抖音区挑互动赛在品牌定制话题的引导下,达人创意视频和粉丝二次创造令产品落地到生活实处中,使得产品具有了天然的“现实广告”,在电商入口的引流下,有效提升互动及转化。

在产品的不断创新下,营销生态更具多样性。和鲜食品抖音区挑互动赛,以更具表达力的形式,放大产品自身声量,沉淀真实目标用户,让营销不再是品牌单独“自嗨”,给品牌和用户构建了互动阵地,为企业累积粉丝。对于品牌来说,抖音区挑互动赛能够用潮流调性帮助企业渗透年轻新用户,以全国31省区域定向来深度覆盖目标区域用户,用“定制话题”塑造更具活力的品牌形象,跨区域多场景的应用来助力品牌创意营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