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官网新增花呗24期分期付款服务 买买买更轻松

【TechWeb】大家都知道,苹果产品的售价普遍偏高,全新推出的iPhone XS Max和iPad Pro顶配的售价动不动就上了万。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分期付款是很多人使用的付款方式,分期无利息的支付方式也为很多人减小了压力。不过苹果此前对于分期只支持信用卡,如今越来越“接地气”的苹果,给大家带来了新的选择。

10

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苹果官网目前已支持蚂蚁花呗24期免息的分期付款服务,对于没有招行、工行、建行信用卡的朋友们来说,蚂蚁花呗分期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不过相对于信用卡,花呗免息分期的最低限额要4000元,也就是说如果购买苹果的数据线、插头等配件设备的话,是无法享受花呗分期的。另外,此次花呗免息分期仅在限定时间内有效,该服务可能随时发生更改。如果有想购买苹果产品的用户不妨早早下手,以免错过优惠。

此次苹果新增了花呗分期服务,确实让大家在购买苹果产品时更方面,但是TechWeb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购物需理智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