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官网上线S10系列先行版预约:2月25日优先发货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三星将正式发布旗下爆料已久的S10系列机型。在手机正式发布之前,三星已经在官网上线先行版抢鲜体验活动倒计时,2月21日凌晨3:20活动开启,参与活动的用户享2月25日优先发货。

综合爆料,本次S10发布会将推出三款新品,包括:S10、S10+以及S10e。其中,S10、S10+是上代S9系列的升级机型,而S10e相当于S10 Lite,其定位类似苹果iPhone XR,主打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S10采用后置三摄,正面右上角打孔,双侧曲面屏设计;而S10e后置双摄,正面同样采用右上角打孔,边框更宽,且没有曲面屏;S10、S10+外观基本一致,仅在前置摄像头以及尺寸上有所区别。S10+正面右上角打孔采用前置双摄,而S10为单摄。

核心规格方面,S10系列全家族搭载骁龙855、Exynos 9820处理器,S10+最高提供12GB+1TB内存组合。

此前,IT之家报道了三星S10+皇帝版国行售价的爆料,S10+的内存为8GB起步,拥有8+128GB、8+512GB、12+1TB版本,后两者售价分别为9000元、100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三星S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