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6能升级Android P吗?小米资深码农回应

去年8月份,小米6升级到基于安卓8.0打造的首个MIUI 10首个稳定版系统,半年时间已过,眼下有不少旗舰手机都升级到了安卓9系统,让不少小米6用户“眼馋”。

2月19日,小米MIUI工程师张国全针对“小米6升级Android P”作出回应,张国全表示,小米6升级Android P,个人觉得miui10已经把android P的功能都移植的差不多了,并且对相应的差别还单独做了优化,从工程师角度,从用户体验上,大家应该感觉不出来miui10 android O和Android P的差别,如果有,欢迎大家留言,我们来做适配。

张国全同时表示,如果大家就是觉得android O不好,就想升级android P,我们也会统计大家需求来做适配,小米永远是一家和用户交朋友的互联网公司,大家的意见请相信我们一定重视。

张国全还总结了一下大家关注的比如深色模式、人脸解锁等问题:

1.彩色多样式息屏显示,深色模式,我们会给OLED屏幕的手机移植,大家放心;

2.人脸解锁后,不直接进入主屏,这个提议非常好,我们也会很快做好发布;

3.小米8系列/小米8青春系列,超级夜景必须有,大家随时关注新版本升级;

4. Game turbo,除了特殊硬件相关的改动,其他相关部分也会逐步移植到上市机型。

小米6是小米公司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发布的旗舰机,同时也是国内首款配备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搭载了MIUI8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