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pple Music推出新玩法 老用户可赠送一个月免费期

【TechWeb】不久前TechWeb曾给大家带来过苹果Apple Music用户将获得3个月免费试用的消息,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苹果向用户发送了Apple Music免费试用优惠的推送通知,这次活动针对的是曾经的Apple Music用户。这些用户之前订阅过Apple Music,但之后却因为各种原因进行了取消。这些用户群体也包括一开始免费试用了3个月但是之后并没有续费的用户。

Apple Music

今天苹果再次向Apple Music用户推送通知,发起了全新的玩法,Apple Music老用户可以送给好友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时间。

也就是说,使用了Apple Music的老用户可以赠送给未订阅过Apple Music的用户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期限。收到赠送的用户会在标准免费试用期之后看到他们的额外续订。这也表示,以前没使用过Apple Music的用户将可以免费获得4个月的服务。

苹果此举相信是为了让更多用户使用Apple Music,而在昨天似乎也向更多的用户推送了该通知。当然,和之前的活动一样,目前国内暂时未提供该服务,我们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