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暴雪发布致歉信 就缩减北美分部非游戏开发职位数量道歉

【TechWeb】前段时间,暴雪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在发布了财报后暴雪进行了大规模裁员,整体裁员比达到8%,牵扯到大约800名员工。

5

作为全球著名的游戏公司,暴雪在给我们带来了诸多经典游戏的同时,一举一动也受到了全球媒体和玩家的关注。今天暴雪中国发布了一封致歉信,在信中表达了此次公司裁员的情况。

6

暴雪表示,目前开发中的游戏数量是公司历史上最多的,为了更好地支持电子竞技和“守望先锋联赛”这样的优先事项,公司不得不缩减北美分部非游戏开发职位的数量,并将根据全球其他分部的当地情况在未来几个月进行调整。当然,对于裁员的员工,暴雪承诺将提供包括额外薪酬、延期福利以及就职和招聘方面的协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