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潘九堂:如果不算某厂商 小米9将是骁龙855首发者

2月13日上午,小米宣布将于2月20日发布小米9。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9比三星Galaxy S10早一天(注: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举行)成为骁龙855处理器全球首发(如果不算上已经预售了几个月的厂商)。这好像是小米第一次比三星早?期待战斗天使小米9。

目前已经发布的骁龙855旗舰有联想Z5 Pro GT 855版、vivo APEX 2019等,其中联想Z5 Pro GT 855版于2018年12月率先发布(发布会主讲人是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并在1月底上市开卖,但因供不应求导致当前处于缺货状态。

作为又一款骁龙855机型,小米9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官方介绍,小米9是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

目前型号为M1902F1T的小米新机通过入网许可,该机可能是小米9,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