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电视大曝光:65寸起步定位中高端 结合5G技术

华为做电视的传闻,已甚嚣尘上。上周有报道称,华为或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智能电视,由京东方代工。日前,又有华为电视新料传出。

据第一财经报道,多位业内人士确认,华为今年将会正式涉足电视领域。近期,华为正在频繁接触蔡甸街人士,寻求渠道建设、产品营销方面的建议。据悉,华为在电视领域依然会采用双品牌战略,荣耀预计将于今年4-5月份率先推出电视新品,华为电视则会在下半年面世。

在定位和渠道上,荣耀和华为电视也会作出区分。和手机一样,荣耀更侧重线上渠道,华为定位更高端,从65英寸起步,将会结合5G技术,推动4K、8K高质量内容。

消息称,华为做电视主要看中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功能。此前,华为已经推出了“全场景智慧生活生态战略”,而智能电视作为智能生活场景的一个关键部分,不可或缺。

不过,针对上述传闻,有媒体向华为询问,得到的回复依然是:不评论传言。

有分析认为,华为做电视不会向小米一样低价走量,而是会逐渐推进,短期内不会对现有电视行业格局造成太大冲击,但长远却有深远影响。

标签: 5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