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上上签2019年首次全员集结 电子合同全链路服务加速企业智慧升级

2019年,中国互联网界全面拥抱To B时代,电子合同企业服务市场迎来春天。1月26日,中国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在杭州总部吹响了全员集结号。在2019年初全员大会上,上上签电子签约创始人、CEO万敏指出,未来十年电子签名行业都会持续高速增长,上上签2018火力全开,已经牢牢确立领先优势,2019将围绕产品、服务全面升级,拓展覆盖更多行业场景,进一步放大领先优势。

 2018中国电子签名市场爆发,上上签一路领跑开拓更多场景

随着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重心从To C向To B转移,以及美国电子签名行业巨头DocuSign的成功上市,中国电子签名云服务市场成为To B领域最活跃的赛道之一,在2018年迎来了集中爆发。其中,上上签电子签约更是在短短一年内先后完成了B、C两轮共4.58亿元融资,团队规模也迅速扩展近一倍,以远超同行的融资优势和人才优势一骑绝尘,实现行业领跑。

同时,2018年也是电子签名云服务被众多企业广泛认可的重要一年。从业务数据来看, 2018年上上签的电子签约服务已广泛渗透至银行保险、零售制造、B2B供应链、智慧物流、租赁、人力资源等行业场景。权威第三方智库“艾媒咨询”《2017-2018电子签约市场专题报告》显示,上上签电子签约以33.6%的市场份额位列市场第一,并同时在银行、HR等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一路领先,为未来的持续爆发积蓄了能量。“电子签约SaaS服务是企业迈向智能时代的基础设施”这一理念也逐渐成为各行业的共识。

上上签电子签约创始人、CEO万敏在会上表示:“上上签在2018年的行业领先优势已经提升了一个身位。2019年,我们将继续以帮助客户成功为核心价值观,加速拓展、渗透更多行业,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成为一家行业遥遥领先、公平中立、诚实正直的电子签约平台。”

 打通“最后一公里”,上上签推出电子合同全链路管理服务

在产品层面,上上签也在2018年实现了巨大突破,打造了覆盖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平台。大会上分享了一组数据:2018年全年,上上签平台的总签署量同比增长了数倍,短短一年就相当于节约了127亿张纸,拯救了约150万棵树。

根据权威智库Gartner的调查报告显示,电子合同云服务已成为全球企业解决合同管理难题的主流选择。随着企业信息化需求日趋精细化,过度定制的SaaS服务必将被市场淘汰。上上签一直专注打磨标准化的电子合同SaaS服务,在完善功能细节的基础上,上上签还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性打造了专属场景包,以此满足更多客户的合同管理需求。

2019年,上上签将在产品端继续深化区块链、AI等新技术的运用,推出“最后一公里”服务,打通线上到线下的实施难点,为客户打造多端协同的全链路合同管理SaaS服务,全面提升中国电子签名SaaS服务标准。

行业人士表示,2019年是上上签电子签约成立的第五年,随着To B领域成为中国互联网的主战场,相信上上签电子签约能够迅速放大网络效应,连接更多行业,助力更多企业加速智慧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