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网友自曝遭嘀嗒顺风车司机砍伤手指险截肢 嘀嗒暂未回应

【TechWeb】1月29日消息,今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其在乘坐抵达顺风车时,因没有答应司机临时加钱的要求,被砍伤手指,如恢复不好可能面临着截肢。对此,TechWeb向嘀嗒出行方面进行求证,截至发稿,对方暂未回应。

根据网友爆料,其于1月26日晚6:10乘嘀嗒顺风车赶往广州白云机场乘机准备回家过年,在7:10分左右距离机场还有十几分钟路程时,司机提出要求加钱100元,网友没有马上答应,司机在路中停车,将乘客的行李扔下车。

该网友称,在他试图阻止司机时,嘀嗒顺风车司机对他进行了殴打,并抢走了他的手机,然后从驾驶位下拿出一把约40公分的刀砍向他。

该网友晒出的截图显示,该司机将其左手无名指和小拇指砍伤,如果恢复不好,可能面临截肢的风险。

2

以下为微博网友爆料全文:

呼吁大家注意安全远离悲剧的发生,本人于1月26日晚6:10乘嘀嗒顺风车赶往广州白云机场乘机准备回家过年,不料在7:10分左右距离机场还有十几分钟路程,司机恶意要求加钱100元,我已通过平台正常支付过,我本着不情愿的态度 说到目的地再说并没有直接拒绝,这时嘀嗒顺风车司机在路中停车,下车就从后备箱扔我的行李,我下车阻止并沟通时,对我进行殴打,并抢走我的手机,这时与他争执拦住他的车他从驾驶位下拿出一把约40公分砍刀砍向我将我砍伤,并说要砍死我等话语,我要拿回我的手机和在车上的钱包,司机挥刀还要对我行凶时我害怕的向后跑,司机上车就开车跑掉了,我借助路人的手机才得以报警,后进医院治疗,左手无名指和小拇指被砍伤,左手小拇指骨头被砍断只有一小截肉连着了,如恢复不好可能面临着截肢,我十分痛苦,我真的是不幸,我想这不光是嘀嗒顺风车司机的责任,嘀嗒公司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什么人都敢用,安全隐患太大,滴滴公司停止了顺风车,嘀嗒顺风车又出事故,顺风车真的是不敢坐了,呼吁大家出行一定注意人生安全,选择合理的交通方式!同时本人也需求法律以及媒体的援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