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爱保科技发布2019爱保Plus战略 推出两款保险智能化产品

【TechWeb】1月28日,新年伊始,爱保科技发布2019年战略“爱保Plus”,同时,爱保科技推出两款基于AI技术的保险业相关产品:“小爱快赔”和“智数保”。

QQ图片20190128115046

爱保科技CEO刘伟

爱保科技CEO刘伟介绍,2019爱保Plus战略将以“全面保障、无限智能、极致服务”为核心,以车主和家庭的保险服务为切入,打造面向家庭用户的全流程数字化保险运营平台。

此次爱保科技新推出的“小爱快赔”定位于“AI科技重塑理赔体验”的智能定损产品。将图像识别和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理赔查勘定损环节,配套后台标准化的工时配件价格库支撑,实现车险赔案线上全流程自动化处理,实现车主自主定损。

另一款产品“智数保”则围绕“保险场景+智能引擎”,帮助呼叫中心人工外呼模式向人机协同的数字化模式升级,以AI科技来革新语音服务。

据悉,爱保科技后续还将陆续发布“车主惠”、“小爱保”等相关产品。

刘伟表示,爱保科技在坚持“保险+科技+服务”核心模式基础上,将深化以家庭用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践行“全面保障、无限智能、极致服务”的公司战略。

其中“全面保障”即围绕家庭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寿健综合保险解决方案,包括智慧车险、智慧健康,并链接市场最佳的寿险产品;

“无限智能”依靠智能推荐、智能营销、智能理赔、智能服务、动态精算等核心引擎,实现保险消费全流程在线化、智能化。

“极致服务”即围绕车主和家庭打造最好的消费服务,包括以“车主惠”为代表的养车服务和以“小爱保”为代表的健康服务等。

资料显示,爱保科技是由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58集团、易车、美国Solera集团共同设立的集互联网、保险和科技于一体的开放式科技平台公司。公司于2017年12月28日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爱保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