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北京通州警方:殴打美团外卖小哥的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TechWeb】1月25日消息,针对美团外卖小哥被殴打一事,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官方微博@通州警方在线今天发布消息称,接群众报警后,民警将赵某某当场抓获,现赵某某已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QQ图片20190125152646

据悉,日前,网上曝光一段视频,内容显示,一美团外卖小哥被人持械殴打,殴打者还一边喊着“跪下”。之后,美团方面发布声明称,受伤小哥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当场被警方控制,相关调查审理正在进行中。

同时,美团方面表示,将承担外卖小哥所有治疗费用和康复费用,并安排专人陪护,无论如何都会负责到底。

今天,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发布微博称,2019年1月23日18时许,在通州区南关大街,赵某某(男,22岁,河北人)驾驶小轿车因倒车与骑电动车的外卖送餐人员余某某发生交通事故,后赵某某持械将余某某打伤。接群众报警后,民警将赵某某当场抓获,现赵某某已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标签: 美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