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企鹅号内容升级:融合中国城市品牌计划 打造线下创作空间WeSpace

【TechWeb】1月23日,腾讯企鹅号2018年度金企鹅盛典在北京举办,这次盛典除了回顾内容产业过去一年的发展并颁发了九大奖项之外,还融合了中国城市品牌计划、创作者联盟首席100创作者名单发布等多项议程。

图片1

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表示,企鹅号将进一步夯实内容中台定位,为合作伙伴及内容创作者提供更高效的内容生产工具、更多元的内容合作方案、更具体的创作者扶持计划,让平台、用户、内容创作者、合作伙伴多方获益,共同促进内容生态的构建。

企鹅号在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明确了其内容中台的定位,并发布了扶持内容创作者的TOP计划。此次2018年度金企鹅盛典上,企鹅号通过发布中国城市品牌计划、升级WeSpace、拓展优质海外合作伙伴等一系列动作,提升内容在全产业领域的价值和影响力。

2018年内容创作领域集中爆发,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优质内容创作者的崛起也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此次金企鹅盛典现场颁发“年度正能量”、“年度影响力政务号”、“年度内容贡献”、“年度人气微短剧”、“年度创意达人”、“年度人气红人”、“年度新锐势力”、 “年度优秀达人机构“、“2018十大金企鹅”九大年度奖项,向内容领域过去一年的优秀创作者致敬。

图片2

这次盛典上,企鹅号正式推出了“中国城市品牌计划”。目前,天津、青岛、南京、武汉、石家庄、苏州、福州、成都、厦门、呼和浩特、桂林已经加入了“中国城市品牌计划”。11所城市相关领导出席了金企鹅盛典,共同参与了“中国城市品牌计划”的启动仪式。

企鹅号适时推出了“中国城市品牌计划”,旨在以城市IP化为核心,从内容、传播、调研、培训等多个维度实现城市文化、旅游、商业等产业振兴和一体化开发运营,并在城市精神、城市口号、城市VI、城市音乐、城市吉祥物、城市名片等层面帮助打造城市IP。

在本届金企鹅盛典上,酝酿已久的WeSpace北京正式揭幕。WeSpace是专门为PGC、PUGC创作者打造的线下创作空间,为创作者提供一站式的拍摄和后期设备,并结合腾讯特色的IP场景、用户自定义场景,帮助PGC、PUGC创作者们创作出更优质的短视频内容。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企鹅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