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小酒:拿下去年小米有品食品类销售额、销量冠军

【TechWeb】1月23日消息,谷小酒今天对外宣布,拿下小米有品食品类销售额、销量双料冠军。与此同时,谷小酒还公布了2018年所获多项荣誉,包括中国杯帆船赛指定用酒、阿里校友会指定白酒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白酒品牌等。

QQ图片20190123110631

据了解,谷小酒由前小米公关总监、阿里巴巴公关总监刘飞创办,初创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小米、京东等互联网公司。公司立志做快消品领域用户认可的放心品牌,以产品与服务为核心,围绕“质价比”,向消费者提供“好入口、不上头”的优质白酒。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谷小酒已融资近亿元。上月底,谷小酒宣布完成63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博将资本领投、阿里巴巴合伙人王帅、中金汇财跟投。此前,谷小酒还于去年3月完成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数据显示,自去年4月上线销售第一款白酒开始,谷小酒八个月全渠道销售额超过4000万,近三个月环比增长1859%,售出300多吨成品酒。之后,谷小酒又推出“茅台镇”、“紫金酱”、“米粒新春版”三款包括500ml、100ml在内的酱香型白酒。

谷小酒相关人士表示,“未来谷小酒将聚焦新产品、新社交、新零售三大业务线,在精品电商平台上持续推出满足不同酒类消费人群期待的爆品。”

据悉,谷小酒将在明年开放区域代理市场、进入线下新零售渠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