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消息称今日头条接盘锤子科技 员工开始改签劳动合同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凤凰科技报道,锤子科技内部人士透露,昨天已经接到临时通知,要求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此次劳动合同改签,也坐实了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的传言。

值得注意的是,前段时间,在锤子科技遇到资金方面的困难时,就有消息称今日头条将会是接盘方。而在1月15日子弹短信发布会上,罗永浩对公司的当前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声称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差,具体结果要等保密期过了才能公布。

手机血海中,锤子科技凭借自己独特的设计以应用体验,收获了一部分用户的喜爱。但是,由于运营成本较高,加上某些产品战略上的错误,导致锤子手机的销量和“TNT”的销量并不是很乐观。

据内部人士透露,“我们会签放弃锤子这边的假期、股权什么的,然后再签头条6个月试用期。”而在签了合同之后,该人士表示,“很有可能就被干掉了”、“反正肯定没有赔偿让你签放弃这些的”。

目前,关于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的具体细节还未公布,而双方也暂未对外回应。

标签: 今日头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