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网易考拉首家旗舰店开业 带来线下场景新体验

1月20日,近700㎡上下两层、3000多个SKU、距离西湖仅300米的网易考拉旗舰店正式开业。据介绍,该店将创造集零售、体验、交流、情感为一体的购物场景新体验。

网易考拉全国首家线下旗舰店

一层主要是美妆区、轻奢区和运动户外区,二层主要是母婴区、全球工厂店区、生活家居用品区和食品保健区。儿童游乐区、电子屏互动区、美妆体验区、数码试用区等多场景体验区域穿插其中,将“美好生活”理念与全球优质商品融为一体。

网易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在定义“新消费”时曾表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买得到”转向“买得好”。在“新消费”的大背景下,用户购买的不仅仅是一件商品,而是一种真善美的生活方式。

网易考拉湖滨旗舰店开业现场

传承与创新,决定着网易考拉旗舰店的底色与成色。

旗舰店内的电子互动大屏,除了可以扫码直接浏览商品信息,网易考拉的购物社交平台“种草社区”也会首次被搬到线下店,跟着智囊团精准消费,从而降低决策成本。

此外,黑卡会员系统也被打通,线上线下享受同样折扣,结账也可以通过自助支付机完成。

据了解,网易考拉计划将旗舰店打造成为展示“我的美好世界”品牌内涵的重要窗口,把全世界最好的商品带到西湖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