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任正非谈华为:今年营收至少增20% 目前公司机构臃肿

任正非接受央视《面对面》采访时,讲到了不少目前华为的状况,比如华为现在出问题的就是机构臃肿、人浮于事,整个管理层级太多等。

任正非表示,华为现在出问题的就是机构臃肿、人浮于事,整个管理层级太多,目前正在改革,华为在五年左右组织改革上能获得成功的话,就可能是有战斗力的。

当被主持人问及为何近段时间频繁的接受媒体采访时,任正非坦言,是被公司公共关系部逼的,按照任正非的说法,现在华为是处在一个危机转换的阶段,一定要让客户理解我们,一定要让18万员工理解我们,团结起来奋斗,度过这个困难的时期。所以说还是你讲话有权威,那他就来讲话了。

对于外界声称的华为现在可能是从有公司以来现在是最艰难、最危机的时候,任正非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他强调,今年华为营收至少增长20%,至少。每一个部门都跃跃欲试,我叫他们把计划报低一点,不然上头,奖金就压你们了。

最后任正非还谈到了华为理想发展的状态,应该是作战比较精干的,应该是不像现在那么臃肿,这么多管理层级那么复杂,这么多PPT,这么多会议,这么多无效的劳动。

标签: 任正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