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分析师:特斯拉裁员意味生产力提高 市场份额将增加

近日,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将继续提高。

据Inside EVs早些时候报道,去年特斯拉占到了美国纯电动汽车销量的80%。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预计,基于调整后的平均交易价格,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开支市场的份额高达近90%。

此外,乔纳斯还预计,今年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将继续提高。他说,竞争即将到来,但不可能是今年。为此,乔纳斯继续维持特斯拉股票“持股观望”评级,同时维持291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刚刚宣布,公司将裁员7%。此举旨在削减成本,从而允许特斯拉以更低的价格销售Model 3。

马斯克还称,在特斯拉历史上,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最具挑战性的一年。除了裁员,别无他法。

对于此次裁员,华尔街一些分析师认为,对于投资者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坏消息。

投行富瑞(Jefferies)分析师菲利普·胡乔斯(Philippe Houchois)称:“减少工人数量,意味着生产力在提高。”

另一家投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分析师科林·拉什(Colin Rusch)称:“对此并不感到特别意外。在我们看来,这就像是在削减成本方面采取了积极主动的举措。同时,也对今年推出Model 3的巨大推动力进行了一些清理。

标签: 特斯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