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新宝电器宣布加入拼多多“新品牌计划” 将逐步实现透明化生产

【TechWeb】1月15日消息,小家电代工企业新宝电器今天对外宣布加入拼多多“新品牌计划”,7条专供拼多多的生产线全面投产并接受消费者一键监督。据悉,新宝旗下24家工厂、100万平方米生产空间,将逐步实现透明化生产。

1

新宝电器总裁曾展晖表示:加入“新品牌计划”是新宝电器深入开拓内需市场的重要举措。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则称:新宝电器在全球小家电产业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帮助此类最优质的“中国制造”直连广阔内需市场,培育并壮大本土品牌,是“新品牌计划”的核心价值所在。

据悉,新宝电器旗下自主品牌“东菱”登陆拼多多当天,全球首发的家用绞肉机销量达到10978台。

根据拼多多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2018年12月,“新品牌计划”首期20家工厂已全面实现透明化生产,并大规模实践以需定产的C2M模式。官方称,自去年12月12日启动至今年1月9日,“新品牌计划”已收到超过1300家制造企业递交的申请。

此外,拼多多方面表示:在原定扶持100家优质工厂的基础上,“新品牌计划”二期会酌情增加名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