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脉脉携手多家机构持续为职场人健康续航

人生总是有太多要追求的目标,无论结婚生子还是买房买车,都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正因为如此太多人都背负着无言的压力,不得不在工作上拼命奋斗,只为更美好的未来。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运气可以熬到车房皆有,岁月静好。健康问题正在悄悄吞噬着一个又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脉脉在为求职人打通道路时,不忘关注职场人健康,联手多家权威机构开展胃癌公益性防治活动。

辛勤奔波一朝成空 幽门螺旋杆菌不得不防

在中国的现行环境下,无数人为了工作常常周转与各种应酬之中,作息极不规律。一方面公司常常需要加班,并且不定期举行聚餐;另一方面是中国文化种应该经常与家人朋友聚餐,彰显双方之间的情谊。结果就是大部分人常常饮食并不规律,由于通勤时间过长需要早起,选择性忽略早餐,而聚餐往往又是在夜晚,进食太多给胃肠道造成严重负担。

据调查目前胃癌发生率正在不断提升,并且发病平均年龄也有所提前,给所有人都敲响了警钟。而职场人常常因为自身作息饮食不规律等原因,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倘若一旦出现重病,可谓所有付出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而胃癌的发生和一种名为”幽门螺旋杆菌”的微生物有着重要关系,许多研究表明,患有胃炎的人中,有80%的患者患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并且对于患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患者,胃癌的患病率会高出百分之三至百分之二十七。据统计部门数据来看,中国患有幽门螺旋杆菌的患者已逾50%,并且这种病菌传染性极强,因此脉脉针对幽门螺旋杆卷感染情况推出公益活动。

脉脉联手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出击 呵护职场人健康

2019 年 1 月 5 日,由脉脉联合支持的“ 44 天只为你保胃除幽——中国职场人群Hp筛查关爱”公益项目已经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项目由国家消化病临床研究中心、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中心联盟等多家权威机构发起。而脉脉等机构提供支持,并且将面向所有职业人发放 10000 个免费筛查名额,可谓数九寒天送温暖。而知名职场社交平台脉脉的联合创始人还在活动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呼吁职场人关注自身健康。

其实脉脉这个机构本身就是专门为职场人打造的职场社交平台,不仅关注着每一个职场人的职业发展,更是关注着每个职场人的终极需求。而在目前的统计数据来看,健康已经成了职场人关注的重要领域之一,而由于疾病被迫中止职业生涯甚至人生的人也在不断增加,因此脉脉近年来愈加关注职场人健康问题,希望每个职场人珍惜健康身体,拥有美好生活。

标签: 健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