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张一鸣、王欣、罗永浩今天扎堆发布社交产品 三款产品都长什么样?

【TechWeb】1月15日,今日头条张一鸣领导的今日头条、王欣的新创业公司云歌人工智能和罗永浩站台的子弹短信三家今天都要发布旗下重磅“新社交产品”。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显示,字节跳动将推出的社交产品疑似短视频社交应用“多闪”;快播创始人王欣打造的全新社交产品名为“马桶MT”,主打匿名社交;罗永浩今日将现身的子弹短信发布会,发布的可能是一款”聊天宝“。

今日头条新社交产品:多闪?

据悉,多闪app此前已悄然运营数月。安卓版最2018年9月14日上线,iOS版9月18日。安卓版中,多闪的描述为“这是一款有趣的短视频制作社交软件,支持个性化的拍摄和编辑,展现最个性的你,全新的短视频聊天体验,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王欣推出社交产品“马桶MT”

据悉,马桶MT主打匿名社交。从官网描述来看,王欣推出的这款社交产品马桶MT由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打造,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是朋友圈的影子,所有微信上看不到的听不到的,甚至是被删除的内容都可能出现在这里,号称“匿名打探秘密神器”。

不过目前,马桶MT的分享链接已经被微信屏蔽。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马桶MT基于LBS位置信息,用户可发起支持文字、输入法自带表情包、图片、语音等形式的悄悄话或群聊。支持发起投票,最多可设置四个选项供选择等等。

子弹短信将发布聊天宝?

罗永浩今天晚间将在水立方发布子弹短信新品社交产品。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产品可能就是最近内测的“聊天宝“。据悉聊天宝是子弹短信升级版,安装聊天宝后,原有的子弹短信app将被覆盖,用户在子弹短信上的聊天记录也自动被同步至聊天宝。还有聊天赚钱的玩法。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不过,具体发布的产品是什么,今晚就能全部揭晓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